close

♥Miris Spa天然M痛療法效果分享Work (Miris Spa價錢分享)

親,妳今個月係咪又M痛?每次與好姊妹相聚,話題都離不開這個煩惱……其實除了M痛,我都同其他女仔一樣,都有經期不準、手腳冰冷的問題。如果不是好姊妹提及,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宮寒的症狀!加上夏天又會忍不住口喝凍飲食雪糕,子宮就更加容易冷親!她們知我體質虛弱,都紛紛提議我要試試Miris Spa的「草本暖宮經絡調理組合」!


上網睇返「草本暖宮經絡調理組合」包含4項療程,分別是草本泥灸暖宮護理、御陽罐溫灸腹部護理、薑根油紓壓袪風腹部按摩、淋巴排毒全身按摩。見療程講到好天然咁,就網上登記喇。

undefined
*截圖自:http://mirisspa.hk/網上推廣/
 

暖宮第一步.疏通淋巴去毒素按摩

療程剛開始時,Miris Spa按摩師感覺到我手腳冰冷,特意為我調高房間溫度,非常細
 

調理宮寒不是主要集中按腹部就可以嗎?原來要先做淋巴排毒全身按摩,按通經絡,排走毒素,改善腰腹背痛之餘又可以令暖宮更有效,所以Miris Spa按摩師首先幫我全身按摩通淋巴。

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Miris Spa按摩師不論手勢還是力度都很中,能夠按準穴位之餘又不會一味用死力按。疏通淋巴後,成個人都好像輕了幾磅。

 

暖宮第二步.消除肚風及子宮寒氣

到做薑根油紓壓袪風腹部按摩,起初以為味道不太好聞,但原來幾清新啊!而且聽按摩師講,薑根油能夠消除體內寒氣、改善肚風胃氣,對於經期前後特別容易便秘、肚脹及不太開胃的我來說,就非常適合。便秘都講埋比讀者知,真害羞><

 

暖宮第三步.加強暖宮效果

御陽罐溫灸療法又名「無痛刮痧」,而Miris Spa提供的御陽罐溫灸腹部護理,有改善經痛、胃痛及腸胃排毒的功效。怕痛的姊妹絕對不用擔心阿!按摩師用御陽罐在我的腹部推按時完全不覺得痛,而且暖暖的感覺十分舒服。
 

暖宮最後一擊.全自然擊退M

最後來到「草本暖宮經絡調理組合」的重頭戲-草本泥灸暖宮護理,有機會試試珍貴天然草本泥灸,已令療程值回票價吧!預熱好的草本泥灸溫度不會太高,溫敷在腹部時,感覺到溫熱從下腹傳到全身,幫子宮保暖之餘,成個人都暖笠笠,舒服得我差點睡著了,真的「好爽」!

 

試後感:

完成療程後的晚上,下腹依然有暖暖的感覺,想不到全天然草本療法都會有即時效果!試做完,我想之後都再做療程,看看解決M痛及手腳冰冷的功效是否一樣咁work

想不到,做完療程後個人真係無咁怕凍怕熱,直到兩個星期之後M come,今次竟然真係無之前咁痛,只係肚仔少少脹,超驚喜啊!

 

其實虛弱如我都明白,除了注重飲食及改變生活習慣,要徹底調理M痛及宮寒並非一朝一夕的事。Miris Spa十分體貼我們女生的養生需要,原有$288首次試做優惠,7月特別加推了 HK$688 / 3次的組合優惠!針對改善經痛、月經失調,甚至乎不孕等婦科問題,絕對適合體虛女生。

 

優惠詳情:http://mirisspa.hk/網上推廣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ikit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